close

<玖仰茶食文化 永康店>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朋友說,玖仰茶食文化在她的口袋名單很久了。

不只環境舒服、乾淨,餐點價位也很平易近人,重點是很好吃!

 

對於一些需要辦公或讀書的人,玖仰茶食文化也有插座可以充電,重點是不限時!

你要坐多久都沒有問題,也沒有低消的限制喔。

 

不過,玖仰茶食文化的插座區不是在高腳椅座位區,就是在中間的大桌區。

其他位子是沒有插座的喔!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玖仰有著韓系咖啡廳的美稱,但我個人覺得其實就是舒適而已。

倒是也沒有很韓系。

 

<玖仰茶食文化 菜單>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玖仰茶食文化的品項很多~

除了傳統台式茶飲小食外,也有正餐、滷味,以及富有色色的台式飲品

當然飯後不可缺少的甜點,玖仰茶食文化也有提供!

不只有基本的蛋糕,布丁也是很多人推的甜點喔!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份鹹食

茶泡飯 - 醬香牛腱肉佐紅烏龍 $95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牛腱肉很細緻好咬,烹煮的剛剛好!

不會過老~

 

湯頭是走清爽路線,如果想要讓湯頭味道再多一點層次,也可以把旁邊的芥末醬全放到湯裡調味,不會太辣太嗆。

 

軟嫩的蛋絲因為泡在湯裡,所以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軟軟綿綿的。

 

青蔥變成整碗茶泡飯裡面最愛的!

配著牛腱肉吃、配著飯吃、混入湯裡吃…

都能把味道再提出來~

那天吃最開心的大概是青蔥…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雖然碗看起來不大,但吃起來是有飽足感的。

 

雞絲麵 - 醬香豬腱肉雞絲麵 $100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這款雞絲麵是朋友點的,與另一款阿嬤的家鄉肉,差別在於這一款是以瘦肉為主。

所以平常如果是不吃肥肉的朋友,記得點這一款喔。

 

朋友點的這個,我只嚐了一下豬腱肉。

雖然是瘦肉,沒有太多油脂,但卻不柴!

而且非常入味!

我猜想是不是肉有些滷過,再煮成雞絲麵?!

 

朋友對這款雞絲麵的評價也很高喔。

 

再來滷味拼盤也是網友很推的,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來吃看看。

畢竟滷味好不好吃真的可以看出一家店的功力!

(我覺得啦~~~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我們選擇的是半份滷味拼盤 $138

裡面含有豆干、米血糕、甜不辣、打結海帶、百頁豆腐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滷味真的是必點!

我最愛的豆干滷到好入味,孔隙超多~~~

海帶很脆很脆,是我最愛的口感!

百頁豆腐和甜不辣不算是我平常會點的,對我來說還可以,普通程度。

米血糕則是很有嚼勁、Q彈,也滿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滷味配一點青蔥吃,更香更好吃!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紅玉寶石布丁 $85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布丁的口感是細緻好吃的,但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濃,甚至有茶的苦味…

吃起來有點澀感…

也許經典原味會更好…

布丁後來直接被朋友放生,吃了幾口她就不吃了…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之後可能會點經典原味的布丁試試看。

畢竟很多最好吃的其實都還是原味,我願意再給布丁一個機會!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老靈魂奶茶 $60 與 濃醒奶茶$65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老靈魂奶茶和濃醒奶茶很難說哪一款比較好喝~

因為我們都是不愛太甜的人,所以這兩款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濃醒奶茶是烏龍茶和紅茶搭配鮮奶~

 

不過,以兩款來說,我覺得老靈魂奶茶更具有記憶點!

有著特別的香氣和味道,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這兩款也都是推薦飲品。

建議第一次來可以選擇店家的推薦喔!

 

玖仰茶食文化整體來說很不錯,推薦給愛美食的你!

誰說有插座不限時的餐廳、咖啡廳,食物一定普普?!

這裡就有符合各種條件又美味的餐廳不是嗎?!

 

2024.1.13二訪

這次二訪帶了另一位朋友來,順便吃一些不一樣的餐點!

 

我們還點了隱藏版薯條喔!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不得不說,這個薯條真的好好吃喔…

它是比一般的薯條還有細沒錯,也不是現炸出來那種燙口的,感覺是溫偏冷一點…

可是卻很香、很好吃,還很脆!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薯條比較細的關係,所以不會因為吸了過多油,導致冷了變不好吃。

 

我們放了半小時到一小時吃,都還是很好吃。

不過,也真的不能放太久,再厲害的久了也是會軟爛不好吃。

 

另外,這次的飲料我選了一款水果茶:凍凍桂釀蕾夢 L $70

雖然我不太喜歡桂花,不過玖仰茶食文化的桂花是淡淡的香氣,裡面比較重的是檸檬香,卻不會過酸喔!

再加上蜜烏龍凍,口感真的超好吃!

是一款很解膩、又很清爽的飲品,而且會不自覺一口接一口的喝掉!

 

那天,我的兩位朋友都被這一款驚艷到喔!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這次朋友點經典鮭魚茶泡飯$85

鮭魚的量算是給的滿多,也很好吃。

朋友是愛吃鮭魚的鮭魚控,對這一道的評價很不錯。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我還告訴她,可以把一點點的芥末加到湯裡提味。

 

我這次則是點雞絲麵來吃吃看,上次另一個朋友說雞絲麵很香、很好吃~~~

讓我這個不愛雞絲麵的人也想嘗試看看。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醬香牛腱肉雞絲麵(麻辣) $120

選擇麻辣款,是因為網路上大家都推雞絲麵一定要加辣,會更好吃!

的確,麻辣款的湯頭真的很香…麻香麻香的…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牛腱肉也給的很大塊,量也很ok!

不過,那天吃到了一塊稍微有點難咬的牛腱肉,其餘的都還滿嫩、滿好吃的。

我一下子就"咕溜咕溜的"把它嗑光了。

會是我再訪會想再點的。

 

對了,還有一個酥炸蘿蔔糕看起來也好好吃!

它是我下一次三訪的清單之一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這次我們的甜點沒有點布丁,而是點了鐵觀音雲霧乳酪 $70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朋友是個乳酪控,所以就點了它。

不過,它看起來好看,真心不推…

太乾了,而且也沒有乳酪的口感…

難怪大家還是推布丁…

 

但比起上次的紅玉寶石布丁,推薦還是點經典的就好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紅玉寶石布丁我們也不太喜歡…

 

以上是我們的二訪報導。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 營業時間&地址>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玖仰茶食文化 jiuyang(永康分公司)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六 11:00–23:00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電話:(02) 2358-1613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1號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玖仰茶食文化 jiuyang(仁愛延吉)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21:00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電話:(02) 2709-8613

台北玖仰茶食文化丨台北不限時有插座平價美味茶館丨東門站永康街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4號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