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是韓國的連鎖餐廳。

這次和仁川妹妹和阿姨相約,於是阿姨帶我來吃這家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餐廳。

 

這家可是韓國連鎖,而且很有名的餐廳喔!

新村、弘大、明洞…通通都有分店。

 

這一趟來韓國第二次吃生菜包肉!

果然,還是元祖奶奶的最好吃~~~

 

前幾週在鐘路附近找了一家小店吃生菜包肉(店家狂推!他們的招牌)

但,覺得普普,有一些吃起來有原生肉味~~~

就是沒有醃過的那種,我最怕的味道…

 

在元祖奶奶這裡,因為是連鎖店,所以品質有保證,味道也比較統一。

重點是,提供多種生菜包肉的吃法喔…

最喜歡年糕包肉吃了。

 

<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 餐點>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我們點的是三人份的生菜包肉보쌈

這個套餐還有附三種小菜、一份沙拉、以及白菜、年糕、醃蘿蔔!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因此有多種吃法。

白菜、年糕、醃蘿蔔以及泡菜,都可以包肉吃。

不過泡菜是沒有辦法再續的喔…

 

另外,還有附清爽的豆芽湯。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一定要在包肉裡加一片大蒜!

妹妹教的吃法是,先沾右邊的蝦醬後,再挖一點左邊的包肉醬在肉上,搭配起來真的超好吃【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另外,用年糕包肉的吃法也很新奇。

年糕Q彈的很適中,但有點黏,會黏在盤子上~~

不過包肉後,可以吃到年糕Q彈口感、泡菜清脆口感及厚實肉的口感!

超級多層次在嘴裡爆開!!

 

元祖奶奶的豬肉非常香,雖然是簡單的蒸肉,卻沒有我害怕的肉味。

感覺就是很新鮮!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而且肥瘦適中,連我這種不太敢吃肥肉的人都超級愛~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幾乎一半都是被我掃光的~~

 

再來是我最愛的蒸蛋!!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一送上來就滾滾滾,啵啵啵的~~~

超嫩超好吃~~~

 

妹妹跟媽媽說,姐姐說蒸蛋很好吃!很喜歡~~

阿姨說:「這蒸蛋還好吧!沒有特別好吃啊…」

 

於是我覺得有點尷尬【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蒸蛋,然後前陣子在弘大吃了一家覺得超級普又不便宜的蒸蛋…

之後,只要比那家好吃的我都覺得讚!【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整個很失真!

 

這家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是連鎖店,所以只要搜尋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

就可以找到很多家分店喔!

 

在這裡,我直接提供我吃的仁川桂山店。

 

 

 

<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 營業時間及地址>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11:30~23:00;週二公休

【韓國美食】元祖奶奶生菜包肉豬腳 원할머니보쌈족발丨生菜包肉地址:인천 계양구 계양문화로 55

仁川桂陽區桂陽文化路55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