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首爾市廳站週邊有非常多美食林立,因此也是很多遊客自由行時,喜歡投宿的其中一站。

 

在市廳站不只可以吃到美味的烤腸,還有韓網排隊名店-血腸湯!

當然,也有我今天想要介紹給你的韓式辣雞湯!

 

與這家辣雞湯的緣分很奇妙~~

那天我們去德壽宮追楓、追銀杏~~

本來沒有想要待那麼久的,卻不知不覺超過了12點…

而我與另一位朋友不太敢吃內臟,所以部落客安妮用心找的餐廳只好PASS…

於是,我開始搜尋附近還有哪些美味、評價好的餐廳…

就這樣被我搜尋到了這家「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

 

湯頭辣辣甜甜,非常涮嘴~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

肉質非常的嫩又細緻,輕輕一咬,整塊肉就能輕鬆咬下來…

而且每一塊肉都給的很大塊!

重點是,我們吃完才發現原來這家是韓國電視台tvN推薦過的辣雞湯店啊。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 菜單>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既然是辣雞湯店,當然也就只有辣雞湯可以選擇。

上面分為小、中、大,我們是三個人用餐,所以選擇中的辣雞湯。

下面有麵、泡麵和炒飯。

 

通常炒飯會等吃到剩一點點醬料時,將飯放下去一起拌炒。

這樣吃起來的炒飯就會有辣雞湯的香氣,和甜甜辣辣的味道喔!

 

不過,我們這次只單點了辣雞湯,蛋白質可以多攝取,但精緻澱粉還是必須控制一下【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豐年辣雞湯的椅子可以掀開來放隨身物品,防止食物味沾染外,還不會佔用旁邊坐位的空間!

這一直是我很喜歡韓國餐廳設計的其中一環!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小菜只有一種,蘿蔔泡菜。這個有點酸,我不太喜歡吃太酸的泡菜,所以沒有特別覺得好吃或不好吃…

反正今天的主角是辣雞湯【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基本上送上來就可以吃了,開火只是為了維持熱呼呼的溫度而已。

但,我不喜歡肉看起來白白的,沒有入味的感覺~

所以我又讓它多煮了一下,只是這樣多煮幾分鐘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店員還一直過來說已經可以吃了【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她不知道,我只是想要雞入味在等待而已…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裡面除了有滿滿的雞之外,還有三塊超大的馬鈴薯!

而且,光是雞腿就有三隻喔!

應該是點中的關係,剛好我們又有三個人,一人一隻恰恰好!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煮滾之後,看起來更好吃!

 

豐年辣雞湯的湯頭在第一口時,會覺得很辣!

可是喝到後面有越來越溫順的感覺,辣味變成是一種提味的角色~

 

如同前面所說的,豐年辣雞湯的雞肉肉質非常細嫩,只要輕輕一咬便能輕鬆的骨肉分離!

讓你吃雞腿也能很優雅,不會啃到滿臉滿手油膩膩【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但,也因為雞不算太入味,所以我們會把雞放在碗裡,倒滿湯…

讓雞的每一處都能沾到辣雞湯~

這樣吃起來也會更好吃喔!

 

另外,也要推推豐年辣雞湯的雞胸肉!!

一般人都不喜歡雞胸肉,覺得肉質太柴不好吃~

不過,豐年辣雞湯的雞,每一個部位都是細嫩的~

當然,腿還是最好吃啦!【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煮久後的青陽辣椒也很好吃,沒有辣味,反而吃起來像青椒一樣香香的!

 

還好用完餐,部落客安妮說:「這家好好吃!謝謝你找了一家這麼好吃的辣雞湯!」

剛好,辣雞湯也一直是安妮想吃的韓式餐點之一。

豐年辣雞湯看起來也是排隊名店,每到用餐時間也是滿滿的韓國人在外排隊…(看韓網照片)

 

有趣的是,我們是最後一組,而餐廳準備要午休…

所以我們收尾的時候有點趕、有點倉促…

但因為太好吃了,我又不想放過任何一塊被遺留下的小肉塊…

就這樣掃乾淨…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結果姨母們來收拾的時候說:「哇!都吃光光了耶!」

我開心的笑說:「因為很好吃~~~【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姨母們也投以開心的微笑給我~~~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 營業時間及地址>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

豐年辣雞湯的位置可能會有一點點不好找,因為它就在一條很小很小的巷子裡面~~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14:00~16:00午休)

【韓國美食。首爾】市廳美食 豐年辣雞湯풍년닭도리탕丨韓國電視地址:서울 중구 세종대로14길 17-5

首爾中區世宗大路一四街17-5(市廳站7號出口步行184公尺)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首爾美食】筆洞漢堡排Corner Steak 필동함박丨白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