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91443.jpg

捷運中山站是各個美食林立的一級戰區,但要找到一家真正好吃的美食、CP值又高的餐廳,確實需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我的美食家朋友,我那天叫他「氣味尚宮」!

原來他早早就幫我們試了好幾家菜,吃到了這一家-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於是興奮的揪我們在週末去吃美食。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隱身在中山捷運站巷弄中的二樓,如果沒有抬頭看招牌,真的會一不小心就錯過~~

由於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不只美味、好吃,又平價,所以每到假日就是滿滿的訂位…

週五訂位都已經太晚了,所以朋友們只好早早店還沒開,就先現場排隊!

 

我的朋友們真的好罩喔!

現場排隊就是第一組,雖然大路痴如我不小心在附近繞呀繞,花了點時間…

(現在想起來是有點蠢,明明出口走三分鐘就好,但我卻一直以為在晶華酒店那…)

但還是順利在開店前抵達!!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菜單>

91448.jpg

我很喜歡四米大石鍋拌飯的菜單,非常簡單但又有韓國料理必吃的幾道重點美食!

減少很多有選擇障礙的人的困擾!

重點是以價格來看,算是滿平價的,連石鍋拌飯都是滿滿一大碗,而且我們兩碗都還有點吃不完

是不是只要跟我吃飯的朋友,大家都會瞬間變小鳥胃呢~~~

 

據朋友說,四米大石鍋拌飯的必點隱藏版就是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基本上是去每一家韓式餐廳都會點的一道菜,但四米大石鍋拌飯的海鮮煎餅…

不誇張!

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甚至比韓國在地的還好吃!

91447.jpg

不只是料給得足又大方,你看看那個魷魚多大塊,都跑出來了…

而且Q彈有嚼勁,吃起來好療癒~~

一般外面的海鮮煎餅的料都切的好細小…

可以瞬間融在嘴裡不知不覺…好不容易找到海鮮的蹤影

 

雖然四米大石鍋拌飯的海鮮煎餅相對比一般的小一點,但我覺得料很多就贏了一切!

重點是,這道海鮮煎餅的外皮被煎到好酥脆喔…

可以吃到那種酥香味~~

口感和味道都很讚!真的是沒有吃過的味道和口感喔

 

辣炒年糕

91446.jpg

四米大石鍋拌飯的辣炒年糕比較偏甜一點,微微微微~~~辣~~

意思是,覺得幾乎沒有辣味,雖然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還是有點難接受~~

至於好不好吃,韓國的辣炒年糕應該很難吃到不好吃的吧?

都是Q彈、帶勁又入味,所以基本上就是安全牌,要說特色好像也還好。

中規中矩,總之,辣炒年糕就是那樣囉!

 

 

來到四米大石鍋拌飯,當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他們家的石鍋拌飯囉!

我們點了兩款,這一款是三層豬石鍋拌飯

91445.jpg

我們一款有加辣醬,一款沒有加辣醬,想比較看看兩者有什麼差別 (一種好奇的實驗精神)

光從外觀看就可以知道四米大石鍋拌飯的料給的有多少了,所以260元的價位覺得滿合理的。

每一款石鍋拌飯都還會額外再提供一個溫泉蛋,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

 

三層豬石鍋拌飯是沒有加辣醬的,直接拌起來吃味道雖然比加辣醬的淡一些,但也是好吃的!

尤其三層豬真的烤的剛剛好,軟硬適中,肥肉也被烤到微溼潤但不至噴油的狀態。

對於我這種害怕肥油噴出來的人來說,真的很剛好,不得不給一個讚!

 

下面,我們故意把飯壓了一下,想吃吃鍋巴~~

石鍋的溫度拿捏的恰到好處,讓鍋巴吃起來脆脆像餅乾,卻又不會過乾過焦~

(這也是一項技能啊!)

 

拌飯雖然混在一起拌,但是不同的菜還是可以吃到它的天然味道~

好比,我就很愛它的豆芽,保有豆芽的脆度和微微的水嫩,咬下一口不只有豆芽的香和脆,還有一點點的汁喔~~

 

另一款我們點了低脂牛石鍋拌飯

單純是一種三層肉比較肥,那就點一個低脂的催眠自己很健康的概念

91444.jpg

低脂牛石鍋拌飯是有加辣醬的,個人覺得加了辣醬的拌飯有多一層香氣,可以吃到不同的味覺變化!

我比較喜歡有辣醬的,但朋友正好喜歡不加辣醬的,所以見仁見智囉!

 

四米大石鍋拌飯的菜也提供的很多樣化,有泡菜、紅蘿蔔、海帶芽、小黃瓜、豆芽…

一個石鍋拌飯,感覺都快包含滿滿的五行了,吃起來很滿足!

 

重點是菜量與飯的比例剛剛好,不會飯比菜多喔!

 

低脂牛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

很嫩、很好咬、不老不柴,也沒有筋 

先醃製過的低脂牛不只味道好,口感也很好!

 

如果硬要我選三層豬和低脂牛哪一個比較好吃的話…

我私心推薦低脂牛。

 

水蜜桃燒酒

91442.jpg

我當時在奶油啤酒和水蜜桃燒酒兩者之間苦惱了好一陣子…

後來還是選了水蜜桃燒酒~~

真的是那個味道啊!!甜滋滋

 

本來想叫朋友一起喝,結果他們都有開車騎車…

所以這一瓶就完全屬於我了~~

 

他們喝可樂、茶類…

我自己一個人喝了個寂寞~~~

 

最後,他們還關心我說:「你沒有喝醉吧!?」

下次,我想要點奶油啤酒來喝~~

雖然那好像是屬於哈利波特的東西

永遠不會忘記奶油啤酒的美好滋味~~~

 

以上,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推薦給你!

結果,我們這樣也沒有吃完耶?!

 

朋友本來還想多點,還好我說:「我們先點這樣,不夠再點。」

我發現每次我說完這句話後,最後都還是吃不完,不然就是硬吃完很撐…

會不會,我以後不要說這種話就能吃的完了?!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營業時間&地址>

91440.jp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5:00, 17:30–21:30

電話:(02)2521-82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