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0.jpg

一家隱身在巷弄中的網美老宅咖啡廳-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

說是一家咖啡廳,但其實是一家可頌專賣店。

 

某天,看到朋友來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打卡,當時還不知道是網美店,只覺得東西看起來好美好好吃喔…

沒想到,當天去才發現是人爆炸多的網美店啊!!

 

當下,才開始爬文吃什麼比較好,畢竟選擇太多,琳瑯滿目的…

多到眼花瞭亂,選擇障礙也開始一一浮現…

 

爬一爬才發現,嗯…評價好像?!

最後我們選擇了兩款不雷的安全版!還滿不錯吃的!

 

在今天的文章一次分享給你。

 

光從門口的莫蘭迪粉,就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許多人都在這排隊等著在這門口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但,多少會影響進入用餐客人的動線。

 

 

<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 甜點品項>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1.jpg

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的甜點品項真的非常多,沒有特別的菜單可以參考,因為每天出的品項都不一樣。

假如真的有自己非常想吃的,可以先到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的粉專查詢今天出的品項有哪些,不然就只能在心裡默默祈禱今天能出了~~

這一櫃有招牌可頌,還有丹麥。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2.jpg

這一櫃是非可頌的麵包區。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9.jpg

這一櫃是原本我很想點的蛋糕、千層區。

不過,在我爬完文之後放棄了

看到許多雷的評價~~~感謝廣大網友的評價讓我們的救了我們的荷包不哭哭。

 

老實說,當下看完評價有萌生…「嗯?是不是就算了?離開好了?反正也沒位子…」

 

對了!

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總共有三層樓,第三層樓是戶外露天區。

不過照現在越來越熱的天氣,還是建議在1、2樓會比較舒服。

 

三層樓的店,基本上桌數還算可以,但因為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不限時,所以不會趕人…

只能在你想要的區域等候有人離開再入座了。

 

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是要先找到座位才點餐喔!

飲料、甜點都需要自己再下去拿上來,是自助式的。

 

而內用低消是一杯飲品,所以我們分別點了:太妃榛果那提 $160 和 伯爵茶歐蕾 $160

甜點我們選擇草莓丹麥 $100 和巧克力豆可頌 $95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12.jpg

巧克力豆可頌真的滿好吃的,雖然是巧克力,所以會有基本的甜度,但還好的是不會過甜。

重點是可以吃到可頌那一層一層的口感,這點我還滿喜歡的!也是不少網友推薦的安全牌!

尤其是上面那一粒粒巧克力豆,真的好脆好好吃喔!!

 

丹麥款是我關注很久的,因為沒有吃過。

這天我們點了草莓丹麥,以第一次吃丹麥的印象來說,我滿喜歡的,也一樣是有那一層層的口感。

因為是草莓,所以可以中和掉甜的感覺,剛剛好不膩口!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14.jpg

假如怕踩雷,但又想來這裡當一下網美拍個美照,那麼就點這兩款來吃吃看吧!

(雖然,我那天只單純拍了環境和食物…)

 

飲料部分~~~~

太妃榛果那提真的很好喝,超級推!

原本預想的榛果那提會偏甜,但我覺得喝起來剛剛好!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29.jpg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293.jpg

伯爵茶歐蕾,我覺得普普,因為上面的奶泡太厚了…

我們喝了好幾口都只喝到奶泡耶…

雖然不小心被我拍糊了,但還是看得出來那個奶泡吧…

 

我們來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的這天正好是星期六,所以人也特別多~

還有不少外國人都來朝聖這家網美店。

 

 

<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 環境>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10.jpg

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的環境是舒服的,也很復古,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11.jpg

有些擺放的東西是提供販售的喔!

如果有喜歡的,記得要先去櫃檯詢問喔!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些需要改善的地方,也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限時、有些地方有插座、只需要一杯低消、沒有服務費

 

 點完餐,飲料需要等15分鐘起,自己算好時間下去拿

 (個人覺得不太ok,除了等待時間太久,沒有通知系統要自己隨時注意)

 

 雖然不限時,但當天真的有一桌,餐點已經用完了放了一些物品,包包等全都帶走了,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後才回來…

讓許多真的想用餐的人沒有位子可以坐,這點我覺得店家需要制定一些規則。

 

 也許真的人手不夠,人又太多,所以有時候是下一位客人自己收上一位客人用完的餐盤,再拿衛生紙擦一下桌子…

個人覺得衛生安全還是需要注意一下,當然人少了之後,服務生是會到每一層收盤子、擦桌子的,但重要的是人多的時候啊…

 

 雖然每一層都有提供水與杯子和餐具,但服務生忙到都沒有時間補…

只能等人少了之後再來補齊…

 

假如這些都能改善,那我覺得大家的用餐感受會再好一些。

看到不少網友說大概來一次就不會來了…

嗯,我覺得假如有改善是可以再來的,但如果沒有是可以來一次就好

至少,你可以拍個網美照

 

再來會比較建議平日來,應該就不會有我說的這些情況了~

也許用餐的感受也會不錯喔!

 

<Lilliane Bakery 莉莉安可頌烘焙專門店 營業時間 & 地址>

LINE_ALBUM_韓國觀光公社活動及莉莉安_230518_6.jpg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22:00

電話:(02)2570-002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63弄40號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