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豬>

新增資料夾 (3)_23.jpg

分享了這麼多台北好吃的韓式料理,那高雄有沒有呢?

今天來到了位於高雄左營區,凹子底捷運站的韓式料理-首爾豬!
是由韓國夫妻老闆經營的喔!

這家韓式料理被親戚推薦說…"道地又好吃"!

這次就帶大家一同來探訪!

 

首先店面非常的大又乾淨,還有些漂亮的裝飾

覺得這面用各個知名韓劇海報製成的假時鐘很有感覺~

有種真的在韓國的感覺!

新增資料夾 (3)_24.jpg

 

兩旁的座位區上方放置的是一個個小酒瓶~

還為它們穿上了韓服喔…

新增資料夾 (3).jpg

 

 

餐廳不只兩旁有座位區,中間也有四人的座位

用餐時不會因為太擠而覺得不舒服。

生意還不錯,建議還是要訂位喔!

新增資料夾 (3)_1.jpg

 

 

接下來看看菜單,以及我們選擇的品項吧!

 

<首爾豬菜單>

新增資料夾 (3)_19.jpg

首爾豬的菜單有分2人、3人及4人套餐。

有烤肉、鍋類、飯麵類、韓式風味餐、酒類及飲品,算是滿多樣化的。

因為首爾豬韓式烤肉有每個人低消300的限制,同時需要加上10%服務費,所以在點餐時記得算算看有沒有達到低消喔!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2人份套餐,額外加點一份海鮮煎餅!

 

2人份的套餐有:豬肉拼盤、綜合野菜、蒸蛋、海苔粑飯、大醬湯

會選這個套餐純粹是…

我超愛吃烤肉的啦!尤其五花肉~~~

另外,蒸蛋也是我每次去韓式料理餐廳必點的!!

不得不說…首爾豬韓國烤肉的這幾項都還滿得我心的。

道地! 

 

 

 

首爾豬韓式烤肉小菜:

首爾豬的小菜很好吃,而且樣子超級多!!通通都可以再續吃喔!

新增資料夾 (3)_17.jpg

其實在韓國小菜本來就是可以一直續加的

台灣早期的韓國料理也都可以一直續~

但後來有些台灣客人都沒有點什麼餐點,就一直狂吃人家免費小菜…

 

所以最後變成有些韓式餐廳不給續,或是只能續一次,要吃就要再加錢了…

 

大家真的要當好客人呀~~~~

 

 

首爾豬韓式烤肉不愧是專業的烤肉店!

怎麼說呢…?

新增資料夾 (3)_16.jpg

它不只提供韓國烤肉醬,也提供在韓國烤肉店一定會一起提供的…"生大蒜和椒鹽醬"

從醬料就可以看出非常用心和道地,真的是把韓國烤肉原汁原味的搬來台灣。

曾經就有去過韓式烤肉餐廳用餐,但沒有生大蒜和椒鹽醬…

吃起來,就是有種少一味的感覺…

 

 

再來…

首爾豬韓式烤肉非常有sense的,額外為你烤豆芽和泡菜!!

真的很懂吃!懂烤耶!!韓國人都是這樣烤的呀~~

新增資料夾 (3)_18.jpg

 

 

韓式豬肉拼盤:豬五花、豬梅花、醬醃豬排骨、德式香腸

新增資料夾 (3)_14.jpg

對了,那個杏鮑菇和地瓜烤起來真的超香、超好吃!!

沾了肉汁更好吃~~~

 

而且!!

首爾豬韓式烤肉還有桌邊服務喔!!

根本不需要你自己動手烤肉,只要懂張嘴就好啦~~~

新增資料夾 (3)_13.jpg

 

新增資料夾 (3)_11.jpg

首爾豬韓式料理的服務生算是很會烤肉!

台灣人烤肉習慣一直翻面看有沒有熟,不過韓國人可不是這樣烤的。

他們不會一直翻肉,他們認為每翻一次肉,肉汁就會流失~會不好吃~~

 

也許火候也控制的不錯,所以烤起來也有我想要的那種焦黃感~~~

焦香味~~~

無論單吃還是沾醬都好吃!

 

豬肉拼盤給的每一種肉都是這麼大份!

新增資料夾 (3)_3.jpg

而且首爾豬韓式烤肉非常的貼心~

還來不及吃完,但烤好的肉和配料,都會在烤盤左方放上小架子~

讓食材不會過熟、烤焦,但還能接收到烤盤的餘溫,不至於到全冷掉!

 

 

 

 

首爾豬韓式烤肉蒸蛋

新增資料夾 (3)_5.jpg

看看這個蒸蛋!多厚多扎實!又大一碗~~~

超香~超好吃~~~

那一入口,就是滿滿的蛋香味~~

吃起來不乾柴,也沒有焦掉,火候控制得宜!

口感很嫩又很多汁~~

 

除此之外,裡面的配料也是很多!

蘿蔔、洋蔥、蔥花…都是滿滿的喔~~

但石鍋本身很熱,所以也不能放太久,不然下面就會焦掉~

不只很難挖,也會有很重的烤焦味喔!

 

蒸蛋大推!

給它五顆星!!

 

每次吃到這種蒸蛋,都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首爾豬韓式烤肉海鮮煎餅

新增資料夾 (3)_10.jpg

海鮮煎餅很大一盤,不過貼心的是~~

一般都是像切pizza那樣切煎餅,但首爾豬韓式烤肉很貼心,知道那樣吃不太好夾~

所以把他切成棋盤式,一格一格的~

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喔!

料很多~~

 

從上方看就可以看出來不同顏色的料吧?!

首爾豬韓式烤肉是偏薄的海鮮煎餅喔!也就是比較正統的韓式煎餅。

新增資料夾 (3)_9.jpg

 

 

首爾豬韓式烤肉海苔粑飯

新增資料夾 (3)_4.jpg

這道海苔粑飯我也超級喜歡的!!

米飯是非常Q彈、有嚼勁的,有一點黏性,又不會太黏~

咬起來的口感非常療癒~

 

另外海苔是,你可以把飯包在海苔裡吃~

單吃或是包海苔都好吃,而且可以吃到不同的風味!

我很喜歡~~

 

這種海苔粑飯也不是所有韓式料理餐廳都有的~

所以能在首爾豬吃到真的很開心~~~~

 

至於大醬湯…

我好像忘了拍耶!

不過~~~大醬湯的口味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分享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喝~

料也算滿多的,有櫛瓜也有一點點海鮮的料在裡面,但不多~

畢竟不是海鮮鍋啦!

 

有一點點微辣,但我很喜歡,因為那一點點的辣,為大醬湯增添了不少的香氣~

單喝可能會有點鹹,最好是可以配飯吃~

 

當然~~

如果因為太重口味,你想要學韓國人把飯直接倒到大醬湯,變成湯飯也是可以的啦!

畢竟在韓國本來也是這樣吃的

 

所以我在想,韓國的湯鍋類會那麼重口味,可能就是為了變成湯飯可以中和味道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這家~~

在高雄超人氣的韓式料理,首爾豬韓式烤肉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推薦啦!

希望你會喜歡~~

 

下方提供營業時間和地址供參考喔!

 

<首爾豬營業時間及地點>

新增資料夾 (3)_22.jpg

營業時間:

週一至日:11:30–14:30, 17:30–22:30

電話:(07)550-7735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8之1號

 

 

其他韓式料理優惠推薦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西門店):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延吉店):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GiLiGiLi 韓國釜山餐酒館:預付享打卡即贈當日小禮物,當月壽星享額外小禮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韓國民俗村:預訂贈韓國特色飲品乙瓶,點我訂位享優惠

韓風館:預付享每桌招待辣炒年糕點我訂位享優惠

水剌韓式餐廳 Surah Korea Cuisine(大直店):預付享83折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水剌韓式餐廳 Surah Korea Cuisine (光復店):預付享83折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大邱大叔韓式料理: 預付享贈送無酒精飲品每人任選乙瓶點我訂位享優惠

咚咚家韓式豬肉: 預付$700/人,1-4人享招待香草豬五花一份 ,更多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Pocha 韓式熱炒:壽星享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