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波咖啡Simple Kaffa>

LINE_ALBUM_2022811興波咖啡華山草原_220817_6.jpg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之所以有名,除了咖啡師吳則霖獲得世界咖啡的冠軍外…

另一個原因是,連續兩年榮獲「世界最棒的50家咖啡館」第一名!!

所以說它是世界第一名的咖啡廳也不為過。

 

上次看電視時,才看到一位外國朋友推薦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

還說…好像很多台灣朋友,甚至是他自己的台北朋友都不知道世界第一的咖啡廳在台灣啊…

 

這一次是第二次造訪,第一次很幸運,沒有排隊

還能坐在二樓靠大片復古窗的位子…

享受陽光灑落的愜意感~~

 

這次來稍微等了一下,大概15分鐘。

由於人比較多,所以沒有二樓的窗邊座位區,不過也是坐在一樓咖啡師、甜點師旁的搖滾區!

 

期間還有一次來發現排太多人直接撤

 

整間店的氛圍都非常舒適,又有設計感!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36.jpg

這裡每次來都讓我有種來到國小的錯覺?

有著石子地、學校的印花窗戶…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34.jpg

 

最喜歡這大片窗戶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32.jpg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菜單推薦>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38.jpg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 基本上是已手沖咖啡為最經典。

但為了服務像我們這群不太喝黑咖啡,凡是一定要加奶的拿鐵掛,這裡也有很多選擇。

也提供茶類、不含咖啡因的飲品。

 

幾樣甜點也是興波咖啡Simple Kaffa的超級經典!

來這裡兩次都必吃~~~

 

想吃鹹食的朋友,選擇就不多了

如果是想吃飽,可能不會有太多的飽足感喔…

不過還是很推!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推什麼吧!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40.jpg

左邊是台灣茶香拿鐵:不知春、F&M伯爵茶紅茶、拿鐵

中間是東方美人茶拿鐵:東方美人、菊花、拿鐵

右邊是安妮女王茶 

 

我們一致覺得台灣茶香拿鐵東方美人茶拿鐵有點像

不過,我覺得台灣茶香拿鐵更好喝!如其名,真的非常香!

而東方美人茶拿鐵,雖然有菊花,不過喝不太出來菊花香~~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39.jpg

安妮女王茶可以回沖,喝起來不澀,有微微的回甘

重點是,我好希望這款安妮女王茶的色澤~

喜歡它像寶石般的顏色~~

 

接下來要介紹的餐點在朋友們的票選下…

各有擁護者XD

 

輕食-鹹食:茴香起司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41.jpg

送上來這個擺盤就夠美的了~

但擺盤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款茴香起司帶給我們幾個人不同的感受…

朋友A:(皺眉),好怪喔…沒吃過的味道…

朋友B:很特別耶!真的沒有吃過,外面找不到!

朋友C:我最喜歡這個,因為沒吃過,而且外面找不到這種口味的!

我:欸!很好吃耶!!它的起司好特別、好香,搭配這個吐司有夠好吃!你們不覺得它的吐司很Q彈很有嚼勁嗎?

 

朋友們齊點頭說:吐司是真的很好吃!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好幾塊。

我:你覺得不好吃嗎?

朋友A:沒有不好吃,只是第一口有點不習慣,因為沒吃過這種味道…

 

我覺得這一款應該很看人,但我超愛,會是想要再點來吃的品項!

 

抹茶捲


LINE_ALBUM_2022811興波咖啡華山草原_220817_4.jpg

抹茶捲來兩次都必點!

裡面的抹茶奶油非常的濃郁~

有些人不敢吃抹茶是因為怕太苦,但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的抹茶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除了香還是香!又濃郁~~~

一人一塊還不夠吃

還要把在爆出來的抹茶奶油刮乾淨才滿足!

 

皺皺半熟蜂蜜蛋糕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43.jpg

也是來兩次必點的!

畢竟皺皺就是招牌啊!!

非常的綿密~~

 

每吃一口,都可以吃到香氣十足的蛋香,外加蜂蜜!

那個蜂蜜不是融合在蛋糕裡的,而是像醬汁一樣的附著在蛋糕體上…

每切下一塊,都可以看到微褐色,發出微微光澤的蜂蜜喔…

超級好吃!!

 

相對是有點甜~

但配著茶或咖啡很剛好!

 

之前我也點過地瓜三兄弟湯種吐司~

當時也是被大家各種推薦~~

不過我個人覺得吃起來相對普通,如果要跟前面幾個品項相比的話~~~

稍稍少了記憶點。

 

也就是…

不會記得味道

 

也許是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 的其他甜點和餐點太出色了~~

 

以上推薦給大家~

下次可以點來吃吃看~嚐鮮一下喔!

 

對了~~

由於興波咖啡Simple Kaffa人非常多,平日也爆多…所以內用限時90分鐘喔!

也不接受訂位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營業時間及地點>

LINE_ALBUM_興波咖啡+華山啤酒黑皮talk time 🍻🍭🍒_220817_33.jp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7:00 

電話:(02)3322-18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直走步行約10分鐘。善導寺站6號出口,直走步行約5~10分鐘。

 

 

其他咖啡廳推薦,線上訂位即享優惠

無聊咖啡AMBI- CAFE獨享優惠 請點我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屋:獨享優惠 請點我

Dream Café 未來咖啡獨享優惠 請點我

凝視 咖啡 Gaze Cafe獨享優惠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