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

78141.jpg

我有無意間就能吃到美食的雷達!

那天在準備工作前,想著在附近找個餐廳用餐,就這樣轉個彎就看見了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的店面。

 

但起初我並不知道這是一家蔬食料理,看著每一道料理的照片…
"打拋豬"、"肉骨茶"、"豬排"…就被吸引了!

 

直到我吃了一口豬排才說道:「是素肉耶!」

真的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而且都很入味~~~

完全沒有那種一般蔬食料理的刻板印象!!

 

我們一進到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時,就有不少客人在用餐。

而且每一位客人都吃的很開心,還跟店員說:「你們家的素食真的好好吃喔!」

讓我也跟著好奇了起來。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的整個店面、用餐氛圍,都非常的舒適。

78142.jpg

有兩個座位區、四人座位區,也有單人可以坐的吧檯區。

 

不過這裡很特別的是,你一進來會不知道要在哪裡點餐…

是旁邊的學生跟我們說:「先拿好菜單,寫好後去隔壁點餐就可以囉!」

非常親切~~~~

78139.jpg

 

現在給你們看看<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的菜單,看完也許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們光看名字和照片就被吸引…

完全沒有留意到原來是蔬食料理~~~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菜單>

77723.jpg

看著這麼多的品項,說老實話…我的選擇障礙瞬間被啟動了!

每一款都好想吃吃看…

後來我選擇了 馬來肉骨茶+手工拉麵 $175

友人選擇 金澤咖哩豬排+白飯 $180

 

重點是,我們來的期間居然還有一項活動是…

點套餐就送一份紅油抄手 $80 !!

關鍵是,不是一桌一份,是一人一份啊!!!((驚訝!

 

金澤咖哩豬排+白飯 $180

77716.jpg

豬排送上來我也有愣一下下,原因是沒有圖片上那麼大~

不過,不要小看這一份套餐,其實量給的很多,也是讓同行友人飽到天庭蓋耶!

以前,我們常常覺得素食都吃不飽,但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真的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

 

左上角是小菜,一份是牛蒡,一份是有百香果香氣的醃泡菜!

我們一致認為很好吃,味道很特別。

同行友人一直說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的味道很不錯。

 

感謝朋友賞我一塊豬排嚐嚐~~

77720.jpg

因為我吃過不少蔬食,所以一吃就知道是素肉~

這款豬排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沾一點咖哩醬來吃味道更香!

77721.jpg

朋友也很推薦味萊樹的米飯,吃起來Q彈飽滿,還有淡淡的米香~~~

讓人吃的很滿足!

 

馬來肉骨茶+手工拉麵 $175

77718.jpg

我必須老實說,馬來肉骨茶送上來時,我真的有是大骨的錯覺

我還忍不住戳了幾下,確認真的不是肉嗎?!怎麼可以這麼擬真啦!

77719.jpg

馬上撲鼻而來的是肉骨茶的香氣~~

 

那個像骨頭的白色的是豆皮~~

吃起來有一股很獨特的香氣,邊邊吃起來有微微的硬,中間軟軟的,很喜歡這種口感!

越嚼越香~

78145.jpg

 

素肉就比較扎實了,給的也很多~

此外,裡面還有紅棗,吃起來有一種很養生的感覺。

78146.jpg

 

本身是超級麵控,最愛手工麵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可以吃到手工麵條的機會呢!!

78144.jpg

味萊樹的麵條超級Q彈,也很好咬斷~

你可以想像吸麵條的時候,還會邊彈到臉頰上,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湯頭的部分很濃郁,帶點微微的辣,這應該是胡椒粉的辣,辣的很舒服不會有負擔。

 

再來是贈送的紅油抄手~~

78149.jpg

沒有在開玩笑耶…

贈送的量跟一般點的量一樣多吼…

抄手的皮很薄透,厲害的是這麼薄透的麵皮,居然不會破耶…

跟一般外面抄手不同的地方是,味萊樹的抄手沒有那麼辣,但卻有抄手該有的香氣!

調味調的很不錯

 

再來也要推推他們家的古早味紅茶!

可以自取喔!

78140.jpg

本來就很愛古早味紅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有點微甜,不過因為香氣十足,所以很可以~~~

光是這個就不曉得喝了幾杯了…

 

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味萊樹享用美味的餐點~~~

我要把每一種口味都吃一遍!!

那天一吃完,我就跑去跟附近上班的朋友宣傳了一番~

 

朋友們還說:「現在抄手很貴耶!還用送的喔?!這樣老闆是要賺什麼啦…」

喔~不過這個優惠目前只到4月底而已~~

 

想吃的朋友趕快手刀去吃一波!

 

吃好吃的蔬食愛地球之外,還能吃的開心、吃的飽~~

 

<味萊樹創意蔬食料理營業時間及地址>

77724.jp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00, 17:00–20:00;週日休息

電話:(02)2732-21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35號1樓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