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色盤早午餐>

LINE_ALBUM_樂野食。調色盤。hartiss_221024_46.jpg

調色盤早午餐有不少分店,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台北市八德路巷弄內的松山總店!

價位很平價,份量也很足,現在要在台北市能找到200元左右的早午餐真的不容易。

 

不只有早餐、漢堡類可以選擇,還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多種品項可以選擇。

每一款都能讓你吃的飽飽飽~

不只要讓你吃飽,還要讓你吃不膩!!

 

而且松山總店臨近兩所學校,位於學校附近的餐點當然不能太貴,不然學生吃不起。

敦化國中的下午茶好幾次都在這裡訂,身為校友真的好羨慕喔……

現在學生還真是幸福!

 

<調色盤早午餐菜單>

LINE_ALBUM_樂野食。調色盤。hartiss_221024_57.jpg

菜單中可以看到大部分的價格位於200元上下,如果是一般早餐蛋餅、吐司、漢堡類,更是百元有找!

 

調色盤早午餐是自助式,需要自行拿取餐具,餐畢後要自行將餐盤放置回收區,因此沒有服務費。

現在好像也不容易找到沒有服務費的早午餐了…

LINE_ALBUM_樂野食。調色盤。hartiss_221024_55.jpg

 

在決定來調色盤早午餐用餐前,爬了一下文說…

「調色盤早午餐的香料炸雞一定要點!非常好吃!!」

 

我每次去吃早午餐最愛點嫩雞、雞腿排之類,所以這次到調色盤早午餐一樣點了「法式嫩雞佐香料炸雞拼盤」

先讓你看看裡面有哪些東西!

LINE_ALBUM_樂野食。調色盤。hartiss_221024_53.jpg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和一般早午餐相比,看起來不算多。

不過若按照外面350元左右的早午餐相比,這款只要200元又能吃到多樣化的東西,算是便宜了。

此外,不要看它這樣好像不算多,真的吃起來還滿飽的…(以一般正常女生食量來說)

 

炸雞真的又酥又香,而且那炸雞的味道和外面的不一樣,真的是有特殊香料去醃漬的。

外皮的酥很像鹹酥雞的那種脆,非常好吃!

 

嫩雞排肉真的如其名,又嫩又多汁

早午餐的雞排最怕就是沒入味,曾經吃過幾次不同家的雞排,大塊又香,但吃肉的時候總是沒有味道…

一旦沒有入味就少了點什麼…

也有吃過超級入味,但太鹹了…((是不是其實難搞的是我

那種鹹是吃到需要喝水的程度喔…

 

但調色盤的嫩雞排很剛好,它很入味但卻不過鹹,身體沒有太重的負擔感!

再加上旁邊的水煮蛋和沙拉,剛剛好可以中和稍微口味比較重一點的炸雞、薯條

 

好像早午餐都不能少了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吃起來沒有太特別,但是是好吃的。

 

在之前爬文也有說到調色盤的蛋餅也很好吃,可以試試。

所以我在看到乳酪款的又有薯餅多層次口感的蛋餅選項,就決定來試試。

只不過我們是搭配套餐+65元,有沙拉+水煮蛋+薯條款

單純是不太想喝飲料所以選這個搭配。

LINE_ALBUM_樂野食。調色盤。hartiss_221024_51.jpg

調色盤的蛋餅真的有驚艷到我,跟外面吃到的蛋餅完全不一樣!

甚至可以說,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蛋餅!!!

 

調色盤蛋餅的餅皮非常Q彈,會彈牙!

咬下去有點微彈的感覺~~

甚至有一點韌性,不是一咬就分開的餅皮,會需要小小拉一下~~((光這一點就讓我印象深刻!))

 

餅皮的中間稍稍有煎的比較脆一點,咬起來有點像吃脆脆的餅乾

內餡不只有乳酪絲,還有一點蔬菜和薯餅,我覺得口感上很多層次,豐富了味覺。

乳酪絲的味道不會很厚重,讓人吃了有膩感,反而剛剛好的量可以提香!

再來是裡面的薯餅,我以為吃起來會很油,也許是加了點蔬菜,薯餅的量有稍稍調整過,所以一開始我吃不出有薯餅?!

 

就是有細細的脆薯餅口感,也有薯餅的香氣,但不是我想像中以前吃的那種大片薯餅直接放在裡面。

這樣吃起來反而剛剛好~~

 

再來是蛋餅的沾醬也很特別,有微微的甜感,我覺得應該是九層塔加在醬油膏裡?!

總之,醬也非常好吃。

 

不過我覺得調色盤的蛋餅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這大概就是餐點的實力吧!

 

我們兩個人才吃這樣兩個就有點吃不完

 

松山總店的位子很多,雖然店面外看起來小小的~

LINE_ALBUM_樂野食。調色盤。hartiss_221024_47.jpg

LINE_ALBUM_樂野食。調色盤。hartiss_221024_56.jpg

一般來說是營業到下午3點,所以平日只要過了用餐時間,基本上就沒有什麼人了

假日可能就不一定囉…

 

如果想來用餐,記得要避開人潮喔…

或是,提早點時間來,畢竟大部分的人假日會睡的稍稍晚一點^^

 

<調色盤早午餐營業時間&地址>

LINE_ALBUM_樂野食。調色盤。hartiss_221024_54.jpg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其餘時間為:8:00~15:00

電話:2771-809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23號

附近捷運站:忠孝復興、南京復興、小巨蛋捷運站。

 

調色盤早午餐正好都在這三個站的中間位置。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