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點糖>

LINE_ALBUM_2022910_220912_3.jpg

 

那天晚餐時間等位子時,朋友跟我說:「欸欸!那邊有賣韓國糖餅耶!」

記得之前想吃糖餅,第一個會想到在師大附近特別知名的那家。

中間有好幾次想吃糖餅時,不是正餐吃太飽,就是已經關門搬到台中了…

 

後來我跟朋友說…

「欸,現在台北都沒有可以吃糖餅的店喔?好想吃喔…」

 

然後,那天就被我們遇到了「韓點糖」!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韓點糖是那麼知名的糖餅專賣。

後來跟店員聊天才知道,韓點糖原先是以餐車的形式在北部跑透透,每週只能透過IG追著餐車跑。

9月才開始在台北延吉街有了店面,一樣由釜山歐巴為大家煎美味又好吃的糖餅。

 

我們去的那天正好是試營運的第二天,而且我們點完餐沒多久就說:「賣完了~~~!」

 

當時看到有些許人在排隊,但不至於到大排長龍,只是單純的想:「應該是因為剛開,所以大家好奇也想吃吃看吧?」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韓點糖在2022年是IG爆紅的餐車美食之一,今年2月才開始營業的啊!

而且,每次餐車一到就是大牌長龍,餐點都要等40分鐘以上!

 

短短的幾個月能有這樣的成績,還能開一個小小的外帶店面,真的很不簡單啊!

 

韓點糖有了新店面後,不只糖餅專賣,還能搭配韓國柚子聖代組成套餐喔!

韓點糖釜山歐巴說:「 之前開餐車,所以沒辦法提供霜淇淋。」

 

不過現在有了店面,老闆在韓國時,也研究怎樣的霜淇淋是可以搭配糖餅,吃起來很爽口解膩的!

於是有了這一款100% 韓國柚子鮮奶聖代 !

減醣版本,讓人吃起來清爽零負擔!

LINE_ALBUM_2022910_220912_4.jpg

重要的是…真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柚子香喔~~~

鮮奶聖代也做得非常綿密,牛奶香氣也很足!

吃得出來不是水加很多的那種冰淇淋

很容易融化,所以要快點吃喔!

 

而韓點糖的糖餅都是現包現煎的喔!

如果客人比較多,老闆娘就會在旁邊幫忙包餡。

LINE_ALBUM_2022910_220912_2.jpg

 

光是看著煎台上的糖餅就直流口水…

感覺有點像在宜蘭手作蔥油餅,上煎台的既視感~~~

LINE_ALBUM_2022910_220912_0.jpg

而糖餅就是在這煎台上將外皮煎的又酥又脆!

在一定的熱度下,裡面的黑糖、餡料還會有爆漿,流出來的感覺喔~~

 

<韓點糖菜單>

1545770.jpg

韓點糖的糖餅總共有三種

釜山四種堅果糖餅(全素):黑糖、肉桂、葵瓜子、花生角、南瓜子、蔓越莓

法國莫札瑞拉起司糖餅(奶素):黑糖、肉桂、起司

Nutella巧克力派糖餅(非素食):黑糖、肉桂、巧克力醬、棉花糖

 

也能與100% 韓國柚子鮮奶聖代組成套餐。

 

韓國糖餅標準配備就是:黑糖、肉桂

過去不太敢吃肉桂時,始終沒有嘗試過

後來敢吃了,跟朋友逛街時,她狂推明洞超級好吃的一家,也是大排長龍的糖餅攤販。

 

韓國糖餅在韓國就有點像是國民街邊小吃、甜點的概念。

記得當時吃的時候,黑糖汁流出來超燙口!

冬天品嚐超療癒又暖胃!

 

第一次去我們點的是 釜山四種堅果糖餅(全素)

在台灣有這麼多素食主義者,能出一個全素的糖餅真的很窩心!

 

不過點餐可不是在窗台點喔…

在店面的旁邊有個小小的機台,選擇你要的餐點、數量、結帳,就可以啦!

LINE_ALBUM_2022.9.6 糖餅+印度料理_220908_0.jpg

 

當天韓國糖餅很快就拿到了~

大概5~10分鐘!

 

老闆開店一部分原因也是希望能解決每天限量的問題~~

相信現在有了新店面,能吃到的人就更多啦!

 

LINE_ALBUM_2022.9.6 糖餅+印度料理_220908_10.jpg

韓點糖的釜山四種堅果糖餅,真的超級好吃!!

同行的人沒有去過韓國,所以一直不知道韓國原來有賣糖餅這種甜點,還說:「因為我都沒有說過啊~~~」

他吃了一口直說好香、好好吃!!

 

我是覺得韓點糖的糖餅,餅皮外面很酥香、吃起來脆脆的~

但裡面卻又QQ的,口感很好!

內餡的黑糖與肉桂甜度搭的剛剛好!

 

一般人聽到糖餅會怕很甜,不過怕甜的朋友在韓點糖這裡可以完全放心。

老闆說,就像他們的名字「韓點糖」一樣,只含一點點糖。

 

另外,糖餅外面灑上了各種堅果:葵瓜子、花生角、南瓜子、蔓越莓

口感吃起來又更多層次!

 

而且老闆真的給料不手軟喔…

給的都是滿滿滿滿的…

最後吃完還要把杯子倒乾淨呢!

 

明明已經過了兩天,但我還記得那個口感和味道~~~

 

另外,如果怕弄髒手、燙手,也可以跟老闆要塑膠手套喔!

 

週末時,我們點了另外兩種!

法國莫札瑞拉起司糖餅(奶素):黑糖、肉桂、起司

LINE_ALBUM_2022910_220912_7.jpg

即使加了起司,也不覺得和黑糖、肉桂有違和感!

 

Nutella巧克力派糖餅(非素食):黑糖、肉桂、巧克力醬、棉花糖

LINE_ALBUM_2022910_220912_8.jpg

巧克力的稍微有點偏甜,本身Nutella就比較甜一點,所以加上黑糖後,甜味會更突出!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一款的~

棉花糖吃起來反而比較像奶油的感覺~~

 

以上三種硬要選擇的話,我還是最推四種堅果糖餅

甜度、味道都剛剛好,吃起來也覺得比較沒有負擔感。

 

 

<韓點糖營業時間及地點>

LINE_ALBUM_2022.9.6 糖餅+印度料理_220908_6.jpg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休息;其餘時間:12:00-20: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2弄2號

韓點糖粉專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其他韓式料理推薦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西門店):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延吉店):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GiLiGiLi 韓國釜山餐酒館:預付享打卡即贈當日小禮物,當月壽星享額外小禮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韓國民俗村:預訂贈韓國特色飲品乙瓶,點我訂位享優惠

韓風館:預付享每桌招待辣炒年糕點我訂位享優惠

水剌韓式餐廳 Surah Korea Cuisine(大直店):預付享83折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水剌韓式餐廳 Surah Korea Cuisine (光復店):預付享83折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大邱大叔韓式料理: 預付享贈送無酒精飲品每人任選乙瓶點我訂位享優惠

咚咚家韓式豬肉: 預付$700/人,1-4人享招待香草豬五花一份 ,更多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Pocha 韓式熱炒:壽星享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