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旗袍出租體驗推薦>

 

在11月底的時候,我們一行人去了台南旅行

說到台南,最有名的就是美食了,當然也不能忘了那擁有悠久歷史的古蹟

 

幾年前開始,

台南的旗袍體驗開始崛起,漸漸的去台南要體驗旗袍好像變成了一種流行。

 

這次的旅行,我早忘了想穿旗袍的心願…

不只是旗袍,和服、韓服,我通通都愛!

很喜歡穿古裝~~~

 

是同行的夥伴說了一句:「欸!你不是要穿旗袍?!」

就這樣立刻加了旗袍的行程。

 

在網路上搜尋台南旗袍,出現了好多大家的推薦

基本上台南旗袍的出租在安平附近比較多

因為安平有許多的古蹟,穿著旗袍不只毫無違和感~

還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而我自己找的,也是網路上大家比較多人去的「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let's start from here」

 

這次為了讓大家有親身體驗的感覺

特地拍了影片,讓大家看看整個店面環境、服務和整體風格,以及更詳盡的介紹。

更棒的是,附近好多景點都能讓你拍的美美的又有復古的韻味。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let's start from here>

為什麼我會選這家呢?

除了他的旗袍款式很多,每一件都是唯一的一件,所以不怕在路上跟別人撞衫外,

以最基本的價位來說,準時到現場還能享有免費的盤髮服務

 

當然,如果你想要有專門的化妝造型師,也可以另外加價。

 

除此之外,只要付押金就可以租借耳環、手拿包、扇子…

最後押金都會返還的喔…

 

如果想要穿著他們的繡花鞋也可以租借,還會附一副新的襪套讓你帶回去喔。

這部分跟日本和服租借一樣。

 

 

<台南安平旗袍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let's start from here店家資訊>

地址:708 臺南市安平區效忠街61號

營業時間:11:00-18:30 (採預約制,沒有固定公休日喔…)

店家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PAO.RENT/

預約方式可以點選影片下方,有提供兩種連結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M7kwmdyu8

 

 

 

<台南旅遊享美食專屬最優惠>

 遠東Café (10F) –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獨享85折優惠,預訂請點我

 大廳茶軒 (1F) –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獨享88折優惠,預訂請點我

 醉月樓 (38F) –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獨享88折優惠,預訂請點我

 ORO 咖啡(凱旋店):享95折優惠,壽星再送8吋蛋糕,預訂請點我

隱糧 - 台南煙波大飯店:獨家方案預訂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