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悅汽車旅館推薦>

 

8月底是第一次入住悠悅汽車旅館

那是我第一次他汽車旅館

當時的我就像進大觀園一樣,整個眼睛瞪的超級大~~~

 

因為疫情的關係,政府提供了不少優惠

我們透過客家旅遊網站找到這家位於桃園新屋的 悠悅汽車旅館

先讓你看看完整的影片分享,有錄製雙人房和四人房房型喔!

 

每次出遊最在意的就是住宿環境

曾經住過很不優,回來被跳蚤咬滿腳的經驗

從那之後,對於住宿要求就變高了!

 

在網站上找到悠悅汽車旅館後,發現它是2020年全新開幕的!

到現在也將近一年的時間了。

 

在看看房間的擺設、照片,覺得乾淨、明亮、寬敞

於是,我們一家人就決定入住悠悅了!

 

還記得那次入住,我們全家就說:「這裡好美好高級喔!價格還這麼佛心,CP值好高!可以來住好幾次的好地方耶!」

重點是…

它們有比五星級更優的媽媽味手作早餐~~

這部分,我們下面會有更多詳細的介紹與說明。

 

你會發現…

老闆真的很佛心,也很認真的對待他的事業、夢想、產品喔…

 

這次跟廚房阿姨聊天才知道,原來老闆是建築師,從小家裡就是開汽車旅館的

所以他對於汽車旅館有自己的想法與見解

 

整個汽車旅館都是老闆設計的

真的覺得老闆好厲害!!

能把一個汽車旅館設計的像五星級飯店一樣…

 

不只有設計美學在裡面

給予顧客使用的都是最好的!

 

 

而這一次,過了三個月,我們再次二訪

體驗還是一樣好!!

順便看看有沒有特別且不一樣的地方~~~

 

 

<悠悅汽車旅館房型與備品>

 

這一次一樣入住四人房

105727.jpg

 

105726.jpg

 

房間就是這麼舒適又乾淨~

重點是床和枕頭睡起來真的一夜好眠~~

兩次入住都硬要賴到快12點的退房時間才離開~~~

因為太舒適了

 

晚上我還看了艾瑪華森的電影 "她們"

想看什麼,就有什麼~

 

不只有youtube、愛奇藝、電影、還有日本、韓國、台灣…很多的電視台可以觀賞

 

這次入住唯一小小的不同是…

泡澡的溫泉粉換成浴鹽~~~~~

105725.jpg

整個血液循環都活絡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點心櫃的餅乾也與上次不同

老闆會定期更換點心喔!!

105724.jpg

 

半夜肚子餓的時候,真的很需要這些點心填一下胃

那個晚上我吃了白胡椒餅,好香好好吃~~~

(其他房間詳細的備品,就不多做介紹,可以直接看影片喔~~~~提供的東西真的超級多,不只這樣而已唷…)

 

 

 

<悠悅汽車旅館早餐推薦>

 

你知道嗎?

上次入住完後,最讓我們想念的就是悠悅汽車旅館的早餐了

我都不小心覺得…

悠悅是被美食耽誤的頂級汽車旅館

 

這次入住,遠在國外的家人說:「好羨慕喔!!我好懷念他們的早餐,我也要吃!!」

 

入住前一天,老闆還跟我說:「推薦明天的肉燥飯!」

上次我沒有吃,原因是…"我不敢吃肥肉"

但這次老闆推薦,怎麼想都覺得還是該吃一下

 

沒想到我吃了以後,整碗吃光光!!

好吃到驚為天人!!

 

首先,他們使用的是黑豬肉

這可是老闆親自挑選好的豬肉,帶回來請料理高手阿姨煮的喔…

105720.jpg

 

媽媽說:「真正好吃的肉燥就是要有肥肉,而且切大塊大塊的才好吃!」

原來…

外面那些小塊小塊的,不是真正的肉燥喔?!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害怕肥肉,卻能吃的那麼開心

它的肉燥不是只有看起來美味喔…

105719.jpg

 

我本身是一個對肉要求很高的人

肉如果有味道、不新鮮、不好的肉,我一吃就能吃出來

也許是天生對食物敏感

只要吃到這種肉,我會下意識的反胃

 

再來是…

我很怕肥肉在嘴裡的口感,還有油脂在嘴裡噴出來的感覺

那真的好可怕…

 

可是當我吃這個肉燥時…

居然沒有上述的感覺!

那個肉已經不會噴油了,所有的膠質已經融在醬汁裡…

肉不用咬,光是舌頭頂一下就化開了…

真的是入口即化

 

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還好老闆有說必吃

不然…

我又要因為我的恐懼想像而錯過了!

 

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樣害怕肥肉或肉味的人

悠悅汽車旅館的肉燥飯完全可以放心,敞開心的大快朵頤!!

超好吃又開胃

很香很香~~~喔!!

105717.jpg

 

這次的早餐還有我最愛的竹筍~

超級嫩又好吃!!

廚房阿姨說:「這個綠竹筍是老闆自己家裡種的,是用新鮮綠竹筍曬乾再紅燒。」

所以吃起來特別脆,也特別嫩!

 

105722.jpg

光是這個筍乾,我就夾了兩次

 

105718.jpg

 

阿姨說,老闆不怕客人吃,很捨得花錢在客人身上

咖啡豆也是用好的

還有costco的厚奶茶

 

這次早餐居然還有"純濃豆漿"

阿姨說:「這個豆漿是不加一滴水的,完全是原液豆漿喔!」

難怪喝起來那麼順口、香濃、好喝~

這個豆漿也喝了兩碗啊…

105721.jpg

 

也偷偷告訴你~~

阿姨因為身體需要多多休息

所以週五到週一才有上班

 

阿姨說,他9月身體不適開刀後,休養三個月,最近才剛回來~~

沒想到我們兩次都這麼幸運吃到阿姨的拿手菜呢!!

 

 

這兩次入住的經驗都很棒!

上次入住完,身邊的朋友就趕著要去訂房,還說怎麼那麼便宜~~~

早餐還是老公喜愛的!!

 

而且…

兩次吃完悠悅汽車旅館的早餐後,就飽到晚上耶!!

老闆真的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夠啊!!

 

 

年底…

五月天要在桃園開演唱會

趕不回家的很推薦可以跟親朋好友來悠悅住上一晚

絕對讓你們心滿意足的回家~~~

 

 

我想…

悠悅汽車旅館入住經驗這麼好,大概是因為:「老闆用心對待自己的事業」

我覺得,當你用心、全神貫注在夢想上,想的是:「如何讓顧客開心,有更好的體驗?」

顧客都能完全感受到的

 

從吃到住,每一個小細節都能看見用心。

 

最近再回去看,悠悅汽車旅館評價也都很好喔!

 

如果這次搶不到年末房間~

那麼就趕快安排明年的出遊計畫,體驗一下吧~~~~

 

來的時候如果阿姨休假,可以來入住兩次,選擇不同的時間,就能吃到兩種不同的豐盛早餐喔~~~~

 

 

 

<悠悅汽車旅館地點>

 

地址: 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536號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