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co棒可窯烤pizza.自製生麵>

96821.jpg

週日時來到新開的Banco棒可窯烤pizza.自製生麵 長安店

來的這天剛好才開幕兩天,正在試營運,所以是沒有辦法外帶和訂位的

預計要到十月才開放訂位喔!

 

在跟店員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這是Banco棒可窯烤pizza.自製生麵的第三家店!

第一家創始店是在八德路,再來是世貿

店員說八德店的位子會稍微小一點~

長安店位子則是比較寬敞。

96832.jpg

 

96824.jpg

 

來到Banco又了解了關於Pizza的小故事

我們都知道披薩的厚度分為薄、厚兩種

而你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差別嗎?

原來是因為北邊的人民通常比較富有,所以Pizza的餅皮比較薄,這樣才有其他空間裝別的美食

而南邊的人民以務農為生,需要吃飽有體力,所以餅皮會比較厚,才有飽足感!
 

 

來到這裡當然必點窯烤Pizza

我們點了經典的瑪格麗特Pizza和熱氣球Pizza(這個真的很特別!)

96840.jpg

Banco的Pizza皮非常的Q彈有嚼勁,重點是有淡淡的麵香~~

瑪格麗特Pizza上的滿滿起司也很香濃滑順…

好入口之外,咬下去的口感也很柔和…

比起味道很重的起司味,Banco的瑪格麗特Pizza起司走的是淡淡的香味~

不像有些Pizza的起司會膩口,或是一下子一片起司咬下來

Banco的起司會讓你想要一吃再吃,

起司也與Pizza餅皮融合的非常均勻~~

96834.jpg

不只是好吃,邊吃的同時還會有幸福感喔!!

色、香、味俱全,滿足了五感的奢華享受!

 

 

熱氣球Pizza也很特別!!

96836.jpg

它的特別之處有別於一般的Pizza吃法

廚師會幫你將Pizza切開,將旁邊的生菜沙拉放入餅皮中(像口袋麵包一樣),包在一起吃!

剛好生菜沙拉也可以解膩~

重點是裡面的火腿也很好吃喔!

96841.jpg

 

96842.jpg

 

 

96843.jpg

而我吃到後面皮比較厚的地方時,我吃出了"小麥味"!!!

是非常濃於的小麥香!!

你可以想像小麥香在你嘴裡化開來…

滿嘴都是小麥香嗎…?

不只是小麥香,餅皮因為交接處而比較厚,這裡的口感也非常好吃!非常有筋道!!

感覺就是手工捍了很久才能有這樣的質感…

非常推薦!!

 

 

事後跟店員說吃出小麥香時,他居然驚訝的瞪大雙眼跟我說:「你居然吃出來了?!?!很厲害喔!!」

被稱讚後覺得好開心~~~

雖然我不是吃貨,也不是厲害的美食家

但對於一些味道的小小細節,我比較敏感~

所以要是吃到一些不太ok的肉,我就會反胃吃不下去

 

 

除此之外,我們也點了生麵pasta-清炒蕃茄蛤蠣生麵

96829.jpg

他們的義大利麵由於麵條表面比較粗糙,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偏硬一些,也容易將湯汁吸乾

但我覺得麵的口感其實很ok!不會特別硬~

我吃麵也很怕麵太乾,所以本來對於Banco的義大利麵不抱太大的期望…

沒想到吃的時候並沒有那麼乾的感覺~

雖然他沒有太多的湯汁,但麵體吃起來還是有溼潤度的

 

 

 

<Banco棒可窯烤pizza.自製生麵-手工義式小點>

 

另外我們還點了午茶套餐!

雖然是午茶,但晚上也是可以點的喔~~~

午茶套餐是美式(無限續)+甜點的優惠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和一個單點

分別是南義季節水果蛋糕派和NOCI南義堅果小點!

Banco的小點厲害的是…"全手工製作"!!

不是外面中央廚房統一做的!!

 

重點是用天然的食材打造甜點,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的材料,

義大利的甜點比較簡單,用麵粉、堅果、水果、起司,製作出不膩且香氣十足的道地小點。

 

南義季節水果蛋糕派的餅皮很脆

裡面有好多的水果…

在烘烤的過程中,餅皮也充滿了水果的香氣~~

96846.jpg

 

NOCI南義堅果小點是厚實的餅乾

非常酥脆~

吃起來很香喔~~~

吃幾塊就很有飽足感了!!

96844.jpg

 

<Banco棒可窯烤pizza.自製生麵-環境及食材>

 

Banco使用的窯烤是義大利進口的窯爐,非常耐熱,保溫。

是由義大利拿波里專業窯爐品牌,特別為BANCO純手工打造的拿波里披薩專用窯爐,

千里迢迢從義大利運送過來, 磚和沙都來自拿波里喔!!

96822.jpg

Banco的生麵體則是加入天然海鹽及新鮮酵母,不加任何油脂

只有在進烤爐前淋上橄欖油,經過長時間發酵,最適當程度的發酵麵團不黏手,所以吃起來會很柔軟!

 

現場還有電視介紹他們的Pizza是如何製作的?

又為什麼這麼好吃有嚼勁?

所有的秘訣都在餐廳的電視中,一次告訴你!

 

 

<Banco棒可窯烤pizza.自製生麵-菜單價位>

 

Banco的價位是200~300之間

有很多選擇可以參考官網

 

<Banco棒可窯烤pizza.自製生麵長安店>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06號

電話:(02) 2503-0221

營業時間:每天12:00–15:30, 17:00–21:30

 

其他義式餐廳及PIZZA推薦

TRASTEVERE義式餐廳(台北):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獨家方案】

★ 午餐預付 $500/人,用餐可抵 $550 消費

★ 晚餐預付 $700/人,用餐可抵 $800 消費

好日子義式餐坊 Holy / G Pasta(台北) :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TITO蒂朵義式料理(台北) :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pappi's義式餐廳(新北) :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天空之城義式廚房 - 深坑店(新北):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SPEZiA斯佩齊亞義式小廚(新北):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預付享EZCASH 5%回饋】

預付享免收服務費,6人以下訂位,預付$125/桌

預付享免收服務費,7人以上訂位,預付$325/桌

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 板橋府中店 - 板橋府中商圈(新北):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 預付贈送每桌開胃菜乙份(價值$99),6人以上即贈送兩份,預付$300/人

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加碼再贈每桌招牌甜心乙份(價值$160)

【外帶自取】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 板橋府中店 - 板橋府中商圈(新北):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花雨森林義式廚房(台中) :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