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408.jpg

去旅行如果沒有多餘的預算,又或是想省錢時,廉航往往是最佳選擇!

雖然有時候廉航加上各種費用後不一定會比一般航空便宜,但如果促銷期有搶到票,那真的會省下超多錢的!!

這一次我想介紹的是真航空Jin Air!

目前我搭過的韓國廉航有濟州航空及真航空,兩家都分別搭過兩次,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真航空!

 

我們搭的時候真航空是與NINIZ合作聯名!

而NINIZ是Kakao Friends的後輩團體,大約在2017年出道的

在2018年開始的Kakao store也陸續販賣他們的商品,非常可愛!

565405.jpg

 

坐椅坐起來還算舒適。

雖然我們是坐最後一排,後面就是牆面,但不會因此覺得太狹窄或擁擠!

但如果是身高高,腳長的人,可能坐第一排還是比較適合!

 

由於真航空與NINIZ聯名,所以飛機上販售的商品幾乎都有NINIZ喔!

當時看著都好想買~~

565406.jpg

 

這一張則是明信片!

不是每一個位子都有…

這張明信片是在朋友坐位的椅背找到的~~

可愛程度不輸Kakao Friends原班人馬,雖然我還是偏愛他們

565407.jpg

 

但我為什麼會超推真航空是因為…

雖然他們是廉航,卻有提供餐盒!!

對!!!

是的!!!

你沒有看錯!!!

 

有餐盒有餐盒有餐盒!

重點是餐盒不是隨隨便便塞個什麼東西!

雖然它只能短暫止飢,不能當一個正餐吃,但我認為在兩個小時的飛機上是足夠的!

它算是我們那天的中餐

565410.jpg

這盒子和杯子也超可愛的!!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這天的餐點有哪些吧!

565411.jpg

優格、麵包和威化餅乾

優格真心覺得這家的很好吃!裡面還有果肉!是真材實料啊!

麵包是千層派的感覺,酥酥的,邊吃會邊掉屑

但我覺得以餐盒來說是很好吃的!

而那威化餅乾也是我最愛的!!

 

之前有人搭真航空時的餐盒是提供水果、香蕉!

如果是香蕉,我想飽足感會更夠!

 

每個人的食量不一樣,所以下飛機還是得要去吃正餐喔!

不然到晚上真的會很餓…

 

以上就是我推薦真航空Jin Air的原因啦!

另外準時起飛也是很重要的!!!

曾經搭過廉航是在仁川delay1小時才起飛的…

那次搭完就不再搭了…

 

無論搭哪家航空,都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吃飽喝足,滿意的完成一趟旅程!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