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291.jpg

<台韓民國韓式燒肉>

 

常常在台北東區逛的人應該對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不陌生

在東區那麼多條巷弄內,開著各種韓式料理,唯獨台韓民國韓式燒肉是最讓人念念不忘的

味道非常道地

 

台韓民國韓式燒肉於2016年開幕,在當年開幕沒多久就跟著家人去嚐鮮~

當初還是媽媽某天在逛逛的時候發現的

記得當時剛開幕店內就高朋滿座…

老闆們是韓國廚師,曾經都在美國的米其林餐廳服務過…

 

老闆說:「想將最道地的韓國味帶給大家。在國外的時候,即使聽別人說這家韓式料理很好吃,卻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那天朋友們來台北,他們說:「吃你愛吃的韓式料理吧!」

於是一行人週末就來這裡用餐了。

 

即使過了那麼多年,餐廳門口依然大排長龍

我想,好吃用心的秘訣就是他們可以挺過疫情的原因吧!

 

接下來,介紹他們的菜單,以及我們的餐點!

 

<台韓民國韓式燒肉 菜單>

1310298.jpg

1310299.jpg

1310300.jpg

1310301.jpg

 

1310302.jpg

1310303.jpg

1310304.jpg

1310306.jpg

1310305.jpg

 

以上面台韓民國韓式燒肉的品項來說,選擇真的非常多

有很多都是韓國人本身就很愛吃的料理

比如:冷麵、血腸湯、辣燉豆腐、鍋類(泡菜鍋、豆腐鍋、大醬湯、人蔘雞湯)、海鮮煎餅、泡菜煎餅也是必吃的

 

 

而我…

既然都來到燒肉店了,當然不能放過韓式烤肉!

尤其是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最喜歡五花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的聲音…

兩面煎到有點金黃色,帶點酥脆的口感…

讓即使害怕肥肉的我,也能很開心的入口

 

由於疫情的關係,店內不開放桌邊烤肉,而是由店員們烤完肉後再送到桌上

1310292.jpg

烤五花肉

 

不要看到這樣好像小小一盤…

這是兩人份,差一點吃不完…

同行的一位男生朋友已經很久沒吃肉了(他在做一項健康飲食計畫)

他說他只要吃一塊就好~~

沒想到他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他說:「這好像我們原住民的烤山豬肉喔…」

 

我超感謝他幫我一起吃,不然我真的吃不完~~~

 

而烤肉的沾醬則分別是:韓式豆瓣醬、麻油胡椒醬、傳統烤肉醬

我最喜歡麻油胡椒醬,那淡淡的麻油香,撒點鹽,加點胡椒…

總是能讓五花肉的味道變得更香更好吃!!

 

 

1310297.jpg

高湯蒸蛋

這道更是不得了~~~

在韓國每次吃烤肉都會想要配一個Q彈且入口即化的蒸蛋來吃

身邊的朋友沒有去過韓國,也很少吃韓式料理,所以推薦他們吃吃看!

 

這裡面含有起士塊、飛魚卵~~

把蛋挖起來的瞬間還會牽絲喔~~~~

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層次

有飛魚卵的顆粒在嘴裡跳動…

有起士的厚實感和淡淡奶香味…

蛋則是綿密的入口即化,舌頭輕輕一頂就化開了…

 

這一道讓所有朋友們讚不絕口!

 

1310294.jpg

辣炒年糕加起司

裡面不只有Q彈的粗年糕,還有魚板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粗年糕呢?

很多人都誤以為韓國年糕就是這種粗粗圓圓的

但其實有些韓國人更喜歡吃細長圓圓的年糕

 

兩者的差別大概就是口感了~

 

同桌的朋友,其中一位不太能吃辣,但這一道的辣度剛剛好

反而比較有甜味,再加上起司可以緩解辣度

 

辣炒年糕就是韓國國民小吃啦!

路邊攤必點,尤其冬天站在路邊,手拿一杯熱呼呼的湯,再加一點魚板…

暖心又暖胃~~~

 

1310295.jpg

豆腐鍋

豆腐鍋就是真的辣了…

連我都覺得…嗯…有點辣~

論味道,我覺得還好,屬於滿一般的,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

大概豆腐鍋就是長這個樣子,這種口味吧

 

不過我最愛的嫩豆腐還是很好吃~~

嫩到總是筷子一碰就碎~

 

1310293.jpg

辣燉豆腐

這一道有一點辣,但我覺得超級好吃!

之前在韓國的時候,朋友也帶我吃過,只是當時韓國那家位於大田的餐廳是屬於湯汁比較多的

湯多到可以喝,也可以拌飯吃

雖然我對料理不是很熟、很懂,但我覺得他的豆腐好像是先煎過

外面有厚實感,但裡面吃起來是軟嫩的

除了用辣醬去調味,應該有加一些高湯去燉

因為有洋蔥,所以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蔬菜甜味,洋蔥燉到好軟好軟喔~

 

1310296.jpg

小菜無限續點

我們去的時候內用才剛開放不久

所以小菜的樣式沒有以往多

左邊是南瓜,吃起來非常甜又綿,很扎實的口感

光是南瓜就點了好幾次

 

中間是海帶芽,不過我一直都不喜歡這一道~

個人不太喜歡海帶芽調的酸味~

 

右邊當然就是泡菜囉!

他們家泡菜真的超級辣,而且好鹹…

所以那天愛吃泡菜的我也沒有全吃完…

不曉得是不是不小心放太多鹽了

 

不過總體來說是很好吃的喔!

 

如果滿分5分,我會給予4.5分!

 

<台韓民國韓式燒肉 營業時間>

台韓國國韓式燒肉就如同一開始說的,人氣非常高!

所以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不然就只能一直等了~~

 

尤其現在疫情期間,有限制用餐人數,所以事先訂位是比較保險的。

 

正常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中午12PM~晚間11PM

疫情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中午12PM~晚間9:30PM;假日為中午12PM~晚間10:30PM

 

     下午時間不休息,讓你隨時想吃就吃得到!

 

公休日: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固定公休

 

☎️ 訂餐專線:02-271150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其他韓式料理優惠

 

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線上訂位 獨享打折 吃到飽優惠 請點我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西門店):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延吉店):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GiLiGiLi 韓國釜山餐酒館:預付享打卡即贈當日小禮物,當月壽星享額外小禮點我訂位即享專屬優惠

韓國民俗村:預訂贈韓國特色飲品乙瓶,點我訂位享優惠

韓風館:預付享每桌招待辣炒年糕點我訂位享優惠

水剌韓式餐廳 Surah Korea Cuisine(大直店):預付享83折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水剌韓式餐廳 Surah Korea Cuisine (光復店):預付享83折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大邱大叔韓式料理: 預付享贈送無酒精飲品每人任選乙瓶點我訂位享優惠

咚咚家韓式豬肉: 預付$700/人,1-4人享招待香草豬五花一份 ,更多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Pocha 韓式熱炒:壽星享優惠,點我訂位享優惠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