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chen island 中島日式食堂>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0.jpg

Kitchen island 中島日式小食堂隱身在忠孝復興站的巷弄裡。

應該開了也有五年吧!

我是去年底才第一次吃這家餐廳,也是看到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所以來試試看。


店內位子不多,有桌位區也有小吧台區。
一人用餐也很適合!

由於座位不多,所以用餐時間如果沒有提早到,很容易就滿位了。

但也因為店面小,Kitchen island中島日式食堂不提供電話訂位喔!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12.jpg

Kitchen island中島日式食堂最特別的是,每天只供應兩種定食,賣完就沒有囉!
每週會公佈每天販賣的定食。可以去他們的粉專查詢當週餐點。

 

那天用餐聽到廚房的對話,感覺是一家人開的。

而且是熱愛日本的一家人?!

聽著他們說好多關於日本的事~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是與自己熱愛的國家日本有關,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Kitchen island中島日式食堂菜單>

Kitchen island中島日式食堂餐點有多種品項:
四色飯、和風漢堡排、薑汁豬肉燒、壽喜燒、紅酒燉牛肉、三十號咖哩、島嶼湯咖哩、秋野菜豚汁。

目前只有 三十號咖哩 和 新品秋野菜豚汁 還沒有吃過。

 

我覺得Kitchen island的主餐大部分是比較偏重口味一點,稍微有點鹹。

不過還是有吃起來比較清爽的主餐。

我每次來都是為了甜點,以及他們的白飯!!

下面再一一說明有什麼過人之處。

 

他們的定食不會額外配小菜,需要加點,也可以升級套餐。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3.jpg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4.jpg

小菜我們點過:花椰菜、玉子燒、四季豆。

我最喜歡的還是有點甜甜,Q軟的玉子燒~~~

其餘的小菜沒有太特別。

 

飲品我們點過:南島紅茶、玄米冰茶、香料奶茶

本身是奶茶控,特別喜歡印度香料奶茶~

不過Kitchen island的香料奶茶好像沒有太明顯的香料味,喝起來比較像一般的濃奶茶。

 

南島紅茶我倒是很喜歡!

紅茶裡加入清爽的檸檬片,沒有過多的甜與調味,可以喝到檸檬的清香!

跟外面的"檸檬紅茶"是完全完全不一樣的。

 

玄米冰茶也好喝!

很喜歡玄米的香氣~~

 

這次我們去剛好提供三種餐點,於是我們一人點一種!

分別是:

紅酒燉牛肉 $170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8.jpg

紅酒燉牛肉定食通常是:主食+味增湯。

花椰菜與南島冰茶是我們這次額外加點的套餐升級。

Kitchen island中島的白飯真的給的超~~~級~~~多!

我覺得可以滿足愛吃飯的人。

 

紅酒燉牛肉的醬汁偏鹹,所以一定要拌飯吃喔!

但在拌飯前,我很推薦可以先吃一口單純的白飯!!

 

小時候我很愛吃白飯,但不知道何時開始,漸漸不那麼愛。

記得第一次吃Kitchen island中島的白飯時,總是覺得那口感很療癒…

他們的白飯不會軟軟爛爛,也不會很黏,也不會很硬!

每一粒米吃起來都那麼Q彈、飽滿…

 

我猜可能是使用日本飯鍋的關係?!

曾經聽日本達人說過,日本的飯鍋很厲害,煮的時候可以讓每一粒米都站起來…

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

 

我想,在Kitchen island中島是可以吃到日本道地的白飯口感吧?

但如果拌了醬汁,就吃不太出來米粒的Q度~

同伴說,他們的米咬久一點會有一股特別的香氣!

我想可能是他們有加一些調味,因為他們的飯是奶油月桂飯

 

鮭魚四色飯 $165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9.jpg

鮭魚四色飯是我覺得最清淡的一道了。

四色分別是:日式醬味肉鬆、石安牧場蛋鬆、涼拌四季豆、 手炒鮭魚鬆

而他們的鮭魚鬆是自製手炒的新鮮鮭魚鬆喔!

 

這一道是我覺得吃起來最清爽沒負擔的定食了。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10.jpg

 

島嶼湯咖哩 $250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7.jpg

我不太愛吃咖哩,但因為看到有網友推薦Kitchen island島嶼湯咖哩,所以決定試試看!

那位網友說:「是所有裡面最好吃的!!」

這樣,你不會想吃嗎XDD

我是會啦。

 

上次吃的時候覺得還滿喜歡的!

雖然這道島嶼湯咖哩偏鹹,但拌飯吃很香、很好吃!

也可以喝一口試試它的味道。

 

裡面還有一大隻大雞腿!

滷到非常軟嫩,筷子輕輕一剝就可以把肉推下來

根本不需要大口啃雞腿~~

軟嫩到連骨頭都可以咬下來的程度喔…

 

滷的非常透,即使是靠近骨頭的雞肉也很有味道

顏色都滷到呈現淡咖啡色了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相當多的配料!

秋葵、茄子、高麗菜、花椰菜、馬鈴薯、溏心蛋…

他的茄子真的好好吃…

連不敢吃茄子的朋友都吃完了!

 

馬鈴薯感覺是有先烤過?還是有用氣炸鍋用過?

外面是有微微焦黃~~

這個也好吃~~

 

溏心蛋就不用說了…

100分好吃~~

蛋液入口後流出來真的很療癒,很好吃…

 

其餘像和風漢堡排的肉非常扎實!

不過也偏鹹一些~

 

壽喜燒和薑汁豬肉飯,肉的部分是口味稍微有點重,但因為白飯給的也夠多,所以配起來有平衡味道的作用。

整體是很香很好吃的!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特調醬汁來搭配。

這兩道我也滿喜歡的。

 

尤其是壽喜燒的金針菇…

完全吸飽了特調秘製醬汁…超好吃!!

每一口都會噴汁出來~~

 

到這裡,我還想要額外推薦我最愛的甜點-奶酪

LINE_ALBUM_中島_220421_11.jpg

奶酪有兩種口味:黑糖、伯爵茶

我最推薦伯爵茶口味的奶酪!

每一口都有伯爵茶香,那個香氣會停在嘴裡喔…

奶酪的口感也非常好,很細緻~~

我跟朋友說,是不是有點嫩豆腐的感覺啊…

每一次都不想跟別人分享~~~

但…都還是得做做樣子…

所以都吃不過癮啊~~~~

 

我還說:「以後可不可以直接來這裡就外帶奶酪XDDD」

不曉得這樣是不是有點失禮。

 

沒辦法~~

Kitchen island中島的伯爵茶奶酪實在太突出!

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這家日式定食就分享給你囉!

至於價格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單純是定食,是比較偏貴一些。

因為菜的部分偏少,主要是飯和肉。

 

不過從用餐和廚房的環境,可以看出他們注重細節,用料感覺不錯,也很乾淨。

至少吃進去的東西是健康的,而不是貪小便宜的作法!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Kitchen island 中島日式食堂 營業時間及地點>

Kitchen island 中島固定六日公休,只營業平日時段。

要注意的是,有時候過19:30就已經賣完了喔!

超夯,賣超快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5:00;17:00~20:00

電話:0989-234-839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其他日本料理餐廳優惠

 

燈燈庵日式料理餐廳: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欣葉日本料理 (館前店) :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三花日式料理: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哇啦哇啦 日式食堂: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菊川日式料理館: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極醬太郎日式燒肉:線上訂位,吃到飽優惠請點我

城shiro日式和牛燒肉:線上訂位,招待優惠請點我

momo日式餐館: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勝源日式豬排專賣店:線上訂位,折扣優惠請點我

撫子日式小料理:線上訂位,折扣優惠請點我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 京站台北店: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大車輪 日料岩酒所: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木子豚日式豬排:線上訂位,獨享優惠點請我

miso日式食堂: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古記雞.創意料理.私房菜居酒屋 - 信義店:線上訂位 獨享餐點優惠請點我

石膳日本料理:線上訂位, 獨享優惠請點我
鈺善閣•素•養生懷石(高雄店):雙人套餐優惠價索取,請點此

風見雞日式居酒屋 (高雄):線上訂位,獨享優惠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