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 Brothers Coffee 雙胞胎咖啡>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

身邊有許多美食家朋友,總是帶著我吃遍美食。

 

那天,朋友突然密我說…

「週五,我們去吃一家超級好吃的肉桂捲!!是台北最好吃的肉桂捲之一唷~」

 

以前,我不愛肉桂

我不喜歡很重的肉桂味

即使朋友們說好吃,我也從未動心過。

 

第一次吃肉桂捲也是今年一月的事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Horoka 木咖)

當時一同前往的朋友點肉桂捲時,我心裡默默的擔心和害怕

沒想到…

它不只沒有很重的味道,還很好吃!!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這位朋友也是不敢吃肉桂的人,對肉桂有各種恐懼,

至於,為什麼害怕肉桂的我們會點呢…?

因為老闆娘說招牌是肉桂捲,還是外帶率第一名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

 

 

好的~

我們回到Twin Brothers Coffee 雙胞胎咖啡店身上

畢竟這才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Twin Brothers Coffee 位於台北車站京站旁的華陰街上

店面不大,小小的

我們是平日去,一樣高朋滿座

外面的座位區全是滿的

還能看到有些人是站在外面排隊

 

在等待朋友的同時…

還看到一群外地來的朋友想用餐

但店內沒有位子,加上要等到四點之後才能用餐…

當時才不到兩點

只見其中一位男生朋友說:「好啦!不然下次我買過去給你們吃好了。」

於是這一群人看起來有點失落的離開。

 

 

當我有點擔心我們可能沒有位子的同時,朋友傳訊息說:「我有訂位!」

就這樣,我們坐在了小小的兩人用餐區

 

如果是想要外帶的朋友,建議可以事先跟店家預約

才不會跑去撲空喔!

 

 

<Twin Brothers Coffee 限量肉桂捲>

Twin Brothers Coffee 最有名的就是限量手工肉桂捲了!

 

當然,他也有其他的輕食

有三明治、可頌,還有其他的甜點

讓你看看甜點輕食的菜單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

 

飲料的菜單則是另外的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

 

我其實還滿意外他的價位算很平價

畢竟,一般咖啡廳的價格都是最少百元起跳

 

而我們點的是兩個限量肉桂捲和鐵觀音!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

 

人家說下雨天配溫熱的肉桂捲最幸福了!【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

 

Twin Brothers Coffee的肉桂捲,口感真的很溫潤!

不死甜,加上淡淡肉桂香…

麵包體軟軟綿綿,像吃蛋糕一樣

搭上肉桂捲必備的核桃,搭在一起吃超有層次感!!

 

一口肉桂捲,邊啜飲一口鐵觀音,根本是絕配!

鐵觀音的茶香和天然的回甘,加上肉桂捲的香氣,在嘴裡形成了另一種香氣,還能中和肉桂捲的甜【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

 

我們吃到一半,還看到他們接著做新的肉桂捲

從麵粉開始和!

準備要在下一個時段出爐~~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東西多新鮮

也難怪有那麼多人慕名而來

 

而他們的服務也很貼心

我們聊著聊著,茶飲也喝完了

服務生默默就接送上兩杯水給我們

可見他們平常都有觀察顧客的需求

這大概也是他們生意好的原因之一吧!

 

<Twin Brothers Coffee 營業時間及地點>

營業時間:上午7點半至晚上7點

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

電話: 02-2550-9298

用餐時間:平日2小時,假日1小時半

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記得要先訂位唷!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或是想跟韓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台北甜點】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排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