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門居酒屋>

前陣子不知為什麼,腦中一直想起居酒屋和串燒…

沒想到突然被朋友一揪,居然相約的就是居酒屋啊!!

當時暗自竊喜:「我又心想事成了!!」

願望非常渺小…

 

居酒屋吃的就是一種氛圍、氣氛和味道

如果料理也好吃,那就更完美了!

 

 

一進到店家就先被滿滿的日式風格吸引…

不過在一道門的距離,卻有種置身在日本的感覺…

根本任意門吧!!

377927.jpg

 

當朋友們開始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選項時,我早已離開座位欣賞充滿日式風味的每一個小角落…

377948.jpg

 

還有這種日式菜單…

377946.jpg

 

充滿日式風味~~~

377943.jpg

 

醬料小桌子

377938.jpg

 

 

連餐具都很有感覺

377939.jpg

 

 

拍照的同時,朋友邊點菜邊說…

「這個必點!」

「那個必點!」

「你們有想要吃什麼嗎?」

 

當我們一口同聲說…「你們點什麼都可以時…」

熟門熟路的朋友說:「你們是不是沒有做功課?!」

欸!先說!我當天才知道要吃什麼喔…

所以不要攻擊我

 

 

我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時,眼花撩亂…

這讓選擇障礙的我更加障礙了…

還好朋友非常優秀的說:「沒關係!我現在點的都是我來了好幾次後,精選出的經典!必點!這家真的都很好吃!這個月我來四次了!」

 

先來看看我們都點了什麼吧!?

 

 

 

 

<赤門居酒屋必點菜單>

 

377947.jpg

我們點了…

鱈魚肝沙拉  $200

朝日生啤(黑白各半)   $140

明太子和風披薩  $300

野菇壽喜燒  $150

明太子雞肉棒 $90

鹽燒雞肉串  $130

鹽燒雞翅串  $130

紫蘇梅角嗨  $150  

極上牛肋條  $140

可爾必思  $70

 

上面哪一個品項是讓你最驚訝的?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居酒屋居然有賣PIZZA!!!

不曉得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驚訝…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鱈魚肝沙拉

377935.jpg

其實我本身對於內臟類是有點害怕的

但當這道送上來時,我還是嘗試了~~~

跟我印象中吃到的內臟類不太一樣,它沒有奇怪的腥味,口感很軟很好吃!

搭配旁邊的洋蔥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第二個送上的是  鹽燒雞肉串

一來就先被滿滿的蔥花迷倒了…

377934.jpg

377933.jpg

 

就是這麼滿又這麼高的蔥花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有滿滿的肉汁在嘴裡噴出來…

加上帶有鹽香的蔥花汁與肉汁融合後,在嘴裡化開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雞肉的肉質也很細很嫩…

會讓你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

 

 

極上牛肋條

377932.jpg

這道牛肋條也很厲害!

肉有嚼勁,但不會硬或是不好咬~~

醬汁調的非常入味

 

 

鹽燒雞翅串

377930.jpg

雞翅也不需要多說什麼了

肉質細緻、入口即化…

你會發現,原來吃是可以這麼幸福!

原來吃的幸福感是這樣!!!

 

終於了解為什麼朋友總說日本東西好吃、細緻又用心!

 

你真的可以透過一道料理,吃出這家店的品質、店家的用心程度…

這一次的體驗就是這樣!

 

 

明太子雞肉棒

377931.jpg

這一道也是我覺得很特別的!

明太子耶!!!

他特別的地方是,你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明太子!

是滿滿!滿滿!滿滿的喔!!

不是隔幾公分才給你一點明太子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滿滿的明太子在嘴裡的味道和感覺…

 

 

明太子和風披薩

377928.jpg

居酒屋賣PIZZA…

當晚我跟其他朋友分享時,她說:「居酒屋?PIZZA?也太妙了吧!!」

 

我也覺得很妙~~~~

但這個PIZZA真的好好吃喔…

他滿滿的起司香,雖然味道很濃卻不會膩口!

一樣吃得到明太子和柴魚片,口感搭起來非常好!

 

這個PIZZA屬於薄片的

餅皮酥脆到像吃剛出爐的餅乾一樣…

我就吃了兩片…

因為好好吃喔…

 

 

而野菇壽喜燒…

我忘了拍…

吃得太開心了…

每一道菜上上來就急著想吃

 

我們還聊到…

怎麼每一道都那麼好吃啊?

它應該沒有雷的菜單吧…

 

嗯…

這就是我們的結論!

沒有雷!!

 

來居酒屋沒有點酒就不算來居酒屋啦!!

377936.jpg

中間是我點的紫蘇梅角嗨!

真的超級好喝!!

 

聽說是有加威士忌的?!

最下面是紫蘇梅~~

不管有沒有攪拌開來都很好喝喔!!!

好喝到喝完還想再來一杯

 

朝日生啤(黑白各半)也很好喝

喝起來非常順口~~~

朋友說他們非常有SENSE~~

知道要把啤酒杯也一起放入冰箱冰起來,好維持啤酒的溫度

 

 

居酒屋最妙的地方是,東西都是一點點可是卻能吃飽!

我始終都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如果硬要說這家店有沒有什麼小小可以改善的地方…

我想…

就是抽風可能要再加強

因為客人非常多,所以不斷出餐會導致店內煙霧有點多

也許在煙霧中,更顯得矇朧美吧…

 

 

這天我們大家對赤門居酒外一致好評!!!

那天晚上一個朋友說好想看照片,好想吃!!!

所以為了她…

我寫了這篇文章送她~~~

 

 

 

<赤門居酒屋地點>

由於這家店非常夯,所以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因為他們沒有限時,主要是讓大家喝酒,如果想要等翻桌可能會需要等一段時間…

 

赤門居酒屋就位於台北市府捷運站,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8號

電話:(02) 2767-6817

 

 

 

吃完這一次,我已經到處跟身旁朋友推薦了!

愛吃串燒、居酒屋,或是想念日本、日式料理的你,一定要找機會來試試喔!!

 

 

古記雞.創意料理.私房菜居酒屋 - 信義店:線上訂位 獨享餐點優惠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其他資訊…

請追蹤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粉絲頁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 youtube頻道

大韓恩恩tv/대한은은tv痞客邦~~

 

377926.jpg

 

一家值得好幾訪的居酒屋!

 

 

arrow
arrow

    大韓恩恩tv은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